Chrisabrina

苏妹子是我的宝贝
all橙真的好磕🥺雷者退散

南山冷2

啊啊啊对不起拖了这么久还不多

其实我是在学校里的时候在笔记本上写了很多,可我还是觉得不够好,一直在修改ww

我希望把我心中最好的伞修橙展现给你们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现在的荣耀……怎么样了…”

“很好。”

叶修推开门,他从未有一刻觉得这里是那么的美好。

“啊,老大回来了!”先是包子的声音。

再是黄少天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叶不羞你终于回来了,他们说你出去抽烟了唉你抽烟怎么要这么久啊我是来找你PK的,这次我一定要跟你PKPKPKPKPKPKPKPKPKPKPK……”

“黄少,这次我换个大人物来和你PK。”

“谁啊谁啊谁啊!”

“喏!”叶修指了指那位“大人物”,此时我们的“大人物”早已戴上了大大的黑色口罩,遮上了大半张脸。

苏沐秋却苦着脸,道:“我没有账号卡。”

苏沐橙立马往他手里塞了个东西。苏沐秋低头看了看,“沐雨橙风”。他微微一笑,说:“来吧,哪台机子?”

(打斗场面自行脑补,我不会写😭)

过了一会儿,“荣耀”两个大字赫然出现在苏沐秋的电脑屏幕上。

黄少天呆呆的坐在电脑前,一句话也说不出来。

“哇哇喻文州家的柯基蔫了!”方锐突然蹦了出来。

“猥琐方,叫喻文州把黄少天带回去,我们兴欣内部有事要处理。”

“沐沐,这是谁啊?”

陈果好奇地问着苏沐橙。

“你猜。”

“他是职业选手吗?”

“是。”

“他会玩神枪手嘛?”

“会!”

“小周?不对,小周是黑发呀…那是谁呢?”

“一定是高手。”在一旁的唐柔发话了。

魏琛走过来,把苏沐橙拉到一边,说:“苏妹子,依老夫看,是“秋木苏”吧?”

他特地咬重了“秋木苏”这几个字

魏琛的脸色有些阴沉。

“嗯!”苏沐橙微笑着,点了一下头,眼里有些期待。说完就朝叶修的方向走去。

“魏老大,开会了!叫老板娘唐柔妹子和沐姐姐一起!”方锐朝魏琛那边招了招手。

叶修坐到电脑前,鼠标一抖,点开了一个视频。

是秋木苏曾经的游戏视频。

“新人都好好看着。”

此言一出,连方锐都挤了上来。

“方点心咱要点脸好吗!”

“哇——”

兴欣全员的眼睛都亮了。

“唉…”包荣欣朝四周看了看,“老大?”

在兴欣全员沉迷于这段视频时,叶修早被魏琛揪着衣领,给拽出去了。

“他到底是谁?”

魏琛的脸黑的仿佛可以滴出墨。

“秋木苏啊。”

叶修不知什么时候点了一根烟,他朝魏琛吐了一口烟圈,猛吸一口,就朝身后扔去。走进了网吧。

“呵。”

魏琛站在原地没有动,静静地看着地上那一撮光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觉得还是有点“尴尬”

小可爱们有想法的话来分享一下(灵感枯竭)

评论(3)
热度(4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Chrisabrin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