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abrina

苏妹子是我的宝贝
all橙真的好磕🥺雷者退散

南山冷3

啊啊啊啊还有几天要考试了!!

鸡冻呀呀呀呀呀!!

然后要放假了(应该有人已经放假了吧?)

已经放假的祝你萌玩得开心

要考试的小可爱们要加油鸭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叶修径直走到洗手间,打开水龙头,洗了一把脸。

他看着镜子中的自己。

“呵呵……”

他苦笑着。

他不跟魏琛继续说下去当然是有原因的,他也不能确定…苏沐秋…到底有没有回来……


万一……这一切…只是个梦呢?


苏沐秋,站在正看视频的兴欣全员后面。

苏沐橙走了过去,把自己的头轻轻地放在他的肩上。抬眸看着苏沐秋:“哥,我是不是,又有两个肩膀可以靠了?”

小姑娘的声音有些颤抖。

苏沐秋垂下头,吻了吻小姑娘的额头,“嗯。”

他从口袋里掏出【沐雨橙风】的账号卡,递给苏沐橙。

苏沐橙微微一愣,有些抗拒,没有接过。她张了张嘴,但话没有说出口,始终哽在喉咙里。

“【秋木苏】……”

苏沐秋心中一惊,他不知道苏沐橙为什么突然提了这个名字。

“在我这里。”

兄妹两人相视一笑,却一言不发 。


“看得怎么样了!”

叶修从洗手间里走了出来。

“唉叶不羞,给我们看这个干嘛?”

叶修笑了笑,道:“他将会是我们的新成员。”

“(⊙o⊙)啥?”方锐傻眼了,“我没听错吧?不会啊我昨天刚挖过耳屎啊…你认真的?你知不知道…唔!”

方锐的嘴被刚进来的魏琛给捂上了。

“方点心你可长点心吧!想尝尝老夫的拖鞋吗?!”

“好了!”苏沐橙走过来,“别闹了,去会议室好好谈。”

叶修拍了拍手,示意大家安静下来。

“咳咳,他叫苏沐秋,是沐橙的哥哥,十年前因为一些意外……不过他回来了,他精通所有的枪系,可以说,是真正的神枪!”

没有一点声音,所有人都有些呆滞的坐在位置上。

“叶修!”

叶修的目光转向会议室门口,苏沐橙站在那,手里拿着他的外套。(不是苏沐秋身上那件!)

“穿上!”

叶修接过苏沐橙递过来的外套,套上的同时,魏琛走到苏沐秋面前,伸出手,道:“你好,魏琛,欢迎来到兴欣!”

苏沐秋也笑了,十八岁少年纯净的笑容。

和苏沐秋握手的瞬间,魏琛如同触电一般,身体一颤。然后,向叶修轻声说:“带他换套衣服。”

叶修似乎也被电了一下,直接把苏沐秋给拎上了楼。

衣服本身没什么,虽然白短袖牛仔裤穿在大冬天,但好歹是正常人的衣服,可苏沐秋这一身,还沾着血迹呢。



“唉——”叶修叹了一口气,“以后还要给你买衣服…”

现在咱们的苏沐秋可还是十八岁的模样。

“你怎么一点儿没长呢……”

“我呸!”苏沐秋反驳道,“你哥哥我这叫永葆青春!”

叶神从没按过暂停键的嘲讽模式  on

“你是吸血鬼吗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哈哈哈超级推荐你们去看黑遍全联盟

B站上也有好多

真的好笑

比如脏心杰喝醉之后把乐乐小辫子给剪了hhhhhhh

评论(4)
热度(4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Chrisabrin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