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abrina

苏妹子是我的宝贝
all橙真的好磕🥺雷者退散

【叶修X苏沐橙】 世邀赛时的告白

“呼——”

苏沐橙从浴室里走出来,长舒了一口气。

她看了看时间:  22:51

“有点晚了…”

她又扭头看了看,自己期待的人是否会出现。

橙眸中没了平时的光彩。

(回忆)

“对不起,只有一个大床房。”

叶修有些为难,国家队的其他选手都住在这个酒店特有的十一人间(楚女王自己有定附近的酒店)。可除去楚云秀之外,还剩下一个男生和苏沐橙。

当叶修询问有没有两个房间时,前台很遗憾地告诉他只有一个大床房。

他看看苏家小姑娘:“沐橙……”

他不想让自家小姑娘跟别的男人睡一个房间…更何况同一张床……

“那…把大床房给我们吧。”苏沐橙对前台说。

“好。”前台将房卡递给她。


“唔……”

苏家小姑娘换好睡衣,一个人钻进了那张大床。

然后她迷迷糊糊地睡着了。

清晨

苏沐橙翻了个身,就落入一个怀抱。

“唉!?”

苏家小姑娘被吓的一个激灵,像只炸毛的小猫。

“嘘…别闹……”

叶修在苏家小姑娘的耳边轻声道。

身后的叶修似乎还没睡醒,紧紧搂着自家小姑娘,说什么也不放。

两个人一句话也没有说。

“叶修赶紧起来训练了!”

张佳乐推开他们的房门,就看到眼前的一幕。

(woc E神你怎么这么好运气?)

“我…对不起打扰了!!”

张佳乐飞一般的跑回了自己的房间。

(打电话给孙哲平:

喂?

嘤嘤嘤大孙!

怎么了?

我被喂狗粮了!)

直到训练时,苏沐橙都没法儿直视叶修。

“叶修吗?”

唉?叫我?

叶修转过身去——是一位女选手。

“听说你很厉害,期待与你的交手。”

她用蹩脚的中文说。

而后向叶修伸出了手。

(握手你懂der)

第二天晚上…

叶修并没有像上次那样很晚地回房间。

他早早地就在房间里等苏沐橙。

刚和楚云秀逛完街回来的苏沐橙领着大包小包,没手开门。

“唔!”

忽然,苏沐橙一个没站稳,摔了一跤。

房间里的叶修听到了外面有声响,便推开门。

“沐橙!?”

苏沐橙坐在地上,眼泪不止地下落。身上有着一股很重的酒气。

叶修上一次见到苏沐橙哭成这样的时候,是十年前在手术室门口。

“你喝酒了?”叶修呆愣愣地站在原地。

苏沐橙抬头望着叶修:“叶修哥……”

突然,小姑娘用着比叶神手速还快的速度站起来,抱住了叶修。

叶修先是一愣,然后紧紧抱住怀里的小姑娘。

“怎么了?”叶修柔声问道。

“…我喜欢你……”

苏沐橙哽咽着。

“我喜欢你啊……”

“我对你的喜欢没法儿达到“爱”这么伟大的程度……我不想放手…我…希望你…是我一个人的……”

“苏家小姑娘,叶修哥告诉你一秘密。”

“什么?”

叶修轻轻捧起苏沐橙的脸,吻了下去。

“唔……叶…叶修!”

苏沐橙推开叶修。

叶修邪魅一笑,道:“叶修哥,也想要苏家小姑娘。”

end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来来来加两个小剧场

①第一天晚回酒店的原因

叶修在外面吹着风,点了一根烟。

抽完一根烟后,他向附近一家小卖部走去,借了个电话。

“喂?”

“老叶啊,这么晚了干嘛?”电话那头传来魏琛的声音。

“我……”

“跟苏妹子有关吧?”

“唉?你怎么知道?”

“方锐那小子告诉我的,说你俩大有进展…怎么?进展如何?”

“我想告白。”

“可以啊,那上啊!”

“可…如果沐橙拒绝了呢?”

“唉呀你跟苏妹子那没有一见钟情也有日久生情了吧?你怎么不想想她凭什么拒绝你?”

“额额额额跟你说没用…”叶修这就准备把电话给挂了。

“唉唉唉你什么意思,嫌弃老夫和尚庙(蓝雨hhh)里出来的是吧?!”

“嘀”的一声,叶修已经把电话给挂了。

②告白之后叶修的审问

“叶修?这么早找我干嘛?”楚云秀打了个哈欠。

“呵呵呵……”叶修阴险地笑道,“你昨天跟沐橙干嘛去了?”

楚云秀顿时背后一阵恶寒。

“哈哈…就……逛了个街然后……”

“然后什么?”

“喝了点酒…”

叶修刚听到这句话时,楚云秀已经没了踪影。





评论(3)
热度(162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Chrisabrin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