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abrina

苏妹子是我的宝贝
all橙真的好磕🥺雷者退散

南山冷4

你们的寒假过了多少了鸭

反正我是过半了嘤嘤嘤…作业一点没写……

唉不说伤感的了祝你们新年快乐❤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话说…阿修,【沐雨橙风】怎么会在沐橙手上?”

叶修突然一怔,缓缓开口:“第四赛季出道选手,苏沐橙,持有账号卡【沐雨橙风】。”

苏沐秋愣了愣,失笑道:“原来是这样……”

可他突然意识到了什么。

“唉唉等等沐橙什么时候开始打荣耀的?!”

叶修跟苏沐秋讲述了这些年发生的一切。

“刚才跟你打的那个话痨叫黄少天,是荣耀首席剑客,也是剑圣,是蓝雨战队的副队……说到蓝雨就不得不跟你提他们队长,喻文州,手速两百,还赢了老魏。”

“这么6?!”

“三局。”

苏沐秋不禁拍起了他的小巴掌。

楼下的魏琛鼻尖一痒:“阿嚏!woc怎么想都是叶修那死不要脸的在说我……”

叶修发现,苏沐秋显然很在意周泽楷。不只是他本身的技术,还有他的称号——枪王。

当然,还有张佳乐和肖时钦。

像苏沐秋这种精通所有枪系的人自然身上是带着几分傲气的,毕竟自己有骄傲的这个资本 。

对同方面而处在巅峰的人肯定会有想要挑战。

叶修又细细地跟苏沐秋讲了他和苏沐橙和嘉世之间的事情……

“唉——原来是这样…要是我能早些回来就好了……”

苏沐秋轻叹了一口气。

是啊,要是他早些回来…或是说当年就醒来的话,那陶轩看重他制作银武的才能,也会看在自己的面子上留住叶修。那嘉世也不会散…要知道斗神和神枪的组合会有多厉害…如果是这样……沐橙现在应该有自己的学业或工作,而不是操控着【沐雨橙风】,做着电竞选手。

可现在…说什么都晚了……

只能祝叫邱非的那个孩子好运了……

“没事。”叶橙拍了拍苏沐秋的肩膀,“兴欣也不会比嘉世差的。”

“嗯。”苏沐秋微笑着。“那么,选手【秋木苏】要什么时候上场呢?”

叶修心脏一笑:“呵呵…不急……不过,那张账号卡在哪呢?”

当年苏沐秋“去世”后,叶修把【秋木苏】的账号卡给了苏沐橙,因为叶修觉得这个东西只有苏沐橙有资格来处理。

还记得…小姑娘那时候捏着账号卡…不知道哭了多久……

苏沐秋没有回答叶修,反而冲他做了个鬼脸。

叶修也懒得理他,对他说:“打荣耀吗?”

苏沐秋双眸里闪过一道金光,胳膊搭上了叶修的肩。

“走!”

就这样,叶不羞带着我们(纯洁?的)苏沐秋,去抢BOSS了…

“靠,君莫笑又来了!”

“唉呀我去,还带了一个人!”

“谁啊?”

“秋木苏?不认识,还是个神枪手…操作跟君莫笑不相上下呢!!配合超级默契,好像比君莫笑还要熟悉千机伞啊?”

“这么神!?不过…秋木苏……这名字有点耳熟……好像在哪听过呢……”

在叶修抢BOSS的时候,老板娘偷偷来到了他的身后。

叶修感到脊背微微发凉,就转过去,问:“老板,怎么了?”

陈果愤怒地瞪了叶修一眼,然后指了指苏沐秋。

“噢——你说这个啊……沐橙!”

叶修朝自家(女朋友)小姑娘挥了挥手。

“怎么了?”

苏沐橙转过身来,看向叶修。

“老板,你的女神会跟你详细解释的。”

没错,叶不羞就这样把老板推给了自家(女朋友)小姑娘,然后跟苏沐秋一起专心致志地抢BOSS去了。

(woc叶神到底哪个是你女朋友?!)

“那一年哥哥是真的走了还是没有走我和叶修都不知道…但…就算他的回来只是个梦……我也不想醒…因为这就是我最向往的东西……和我最爱的两个在一起……”

“好了沐沐我保证不再提了!”

陈果能明显从苏沐橙愈发轻柔的声线中听出她和叶修的痛楚。

当年…这两个人……到底是怎样从那个压抑沉重的事情中走出来的?

评论(2)
热度(4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Chrisabrina | Powered by LOFTER